近日,重庆本土新茶饮品牌初茶花月正式官宣新生代歌手、演员敖子逸担任品牌星推官,并宣布即将推出多重品牌升级举动,此消息一出,迅速引发广泛关注与讨论。

以官宣联动为契机,打造品牌发展“领鲜”优势

据了解,初茶花月创立于2021年12月,隶属重庆初茶花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已成为一家门店数超20家的重庆必打卡“名片”之一。而敖子逸作为一名重庆土生土长的青年偶像,凭借唱跳演戏俱佳的多重才华和不懈努力,收获了一大批Z世代人群喜爱。

“不论是舞台上的百变少年,还是从歌手到演员的不断突破,都令敖子逸散发出一种带有新鲜质感的坚韧品格和清透味道,这也和初茶花月以“鲜”为出发点,永远向新而生的期许不谋而合。”谈到为什么选择敖子逸作为品牌首位星推官,初茶花月品牌负责人称,此次初茶花月邀请到敖子逸作为品牌星推官,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品牌力,更有助于品牌深入触达年轻消费圈层,让更多Z世代重新认识品牌。

除了借势明星扩大品牌影响力,覆盖更广的年轻消费群体之外,据悉,不久后,初茶花月还将启动以“竹”为内涵的全新视觉形象,而这一点,从本次官宣的海报和宣传片中全新设计的青绿元素产品中不难看出。

发力“茶饮+”的更多“新鲜”解读

如今,茶饮和休闲零食早已成为人们特别是年轻的消费群体日常生活的必需品,行业规模也在持续扩大。在消费升级、行业内卷的背景下,初茶花月作为率先提出“鲜茶鲜零食”主张的新茶饮品牌,秉承着“凡出新品必须爆款”的原则,以原叶鲜奶茶为主打,深入挖掘重庆本土特色口味,将重庆独有的城市气质与中国茶文化巧妙融合,通过潮流化、年轻化的创新表达,不断创新研发茶饮新组合,相继推出了“锡兰果慕”、“桃气乌龙”等爆款饮品,以及“酥花慕雪”、“山城小汤圆”等别具重庆特色的奶茶新品类。并通过“鲜茶+鲜零食”的复合业态,成为重庆地区成长最为迅速的新茶饮品牌之一。

凭借“来重庆就喝初茶花月”、“鲜茶重庆造”的口号,初茶花月在不断增强地域属性,扩展消费新场景的同时,通过品牌营销活动,升级消费体验与情感链接,深化自身品牌年轻、时尚、个性的品牌调性,让中国茶文化在当今时代潮流与全新消费场景下衍生出更多“茶饮+”的“新鲜”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