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的山城街头,挂上了香肠腊肉。

店里欢快的歌声响起:一碗小面,二两刚好,三种味道,四方来要,五张凳子,六个人吃,七种调料,八勺海椒……

无一不在提醒着,快过年了。

小时候一到年边,爱跟着父母赶场买年货,盼望多收红包。长大后,有了新的仪式感与期盼:准备春节LOOK、做个开运美甲、换个新年头像、展望新一年。

所有的期待与准备,就像一个重新出发的信号,一切都是新的,以充满年味的仪式感包裹生活本味,迎接新年新气象。

为此,初茶也做了一些改变,在2023年与大家更好地相见~

2021年12月,初茶的第一家店在解放碑诞生,到今天我们又迈出新的一步,这一路谢谢大家对初茶的支持与包容。

事实上,正是大家的喜欢与鼓励启发了初茶,让我们有勇气、有底气去推开鲜茶之外的另一扇大门:鲜零食。

此前有很多小可爱跟我们反馈:

老板说,既然大家这么喜欢,那就试一试!当然,这个决定也有她的一点“私心”啦。

作为地道重庆妹儿,想坚持做好一杯鲜奶茶的初心,也难忘怀儿时跟着爷爷婆婆喝坝坝茶摆龙门阵的记忆。那一把把椅子,一盅盅盖碗茶,几碟爱吃的零嘴,是属于山城的故事,是属于她的童年美好记忆。

所以,在历经大半年的筹备后,终于可以告诉大家,初茶花月第一家既有鲜奶茶又有鲜零食的店,在永川万达开业啦!

从鲜茶升级到鲜茶鲜零食,我们一起解锁新的“坝坝茶”,让山城零食佐茶的巴适,不拘于地点,成为街头巷尾更日常的休闲。一手鲜零食,一手鲜奶茶的双重快乐,可以轻松拥有哦。

有人说,美味和春节,总是前后脚地来到。这样的氛围,永川万达店里的初茶小伙伴,已经感受到了:

现拌麻辣与肉脯散发诱人香气,干果炒货招待客人必备,酸酸甜甜的糖果与糕点,最能俘获小朋友的心,快乐新鲜零食提升幸福感……

现在,快来初茶花月永川万达店逛逛,置办年货迎新年!

当年货办齐,就意味着要过年了。在年夜饭过后,让零食来收尾。

不管是共享欢乐的餐桌前,还是一同娱乐的麻将桌上,亦或是共看春晚的茶几前,把零食端上桌时,过年的氛围感腾空而起。彼时,松弛,满足,祥和,促膝闲话,分享一年来的喜与悲,爱意与温暖流动,这年就圆满啦~

奶茶买1送1

买任意奶茶1杯

即送锡兰红茶1杯

9.9元秒杀

多款爆款零食

每日限量好价

招牌瓜子满赠

凡零食购买满28元

送原味炒瓜子1份

*新店地址:重庆市永川区万达广场3F·3065

认真去过年,该有的仪式感不缺少。

一杯奶茶,几碟点心,重温山城的巴适~开始准备承载爱意的年货零食。

不管在他乡,还是在此刻的山城,我们满怀期待新年的到来,灯影绰绰,一切热闹又精彩。

春节期间,初茶会陪您一起度过!

各个门店的营业情况略有不同,

请关注大众点评/美团上您所在区域的门店营业安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