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聚会不合群#

#不读书就没出息#

#胖女孩就别穿裙子啦#

#年纪大了别折腾

#哪家的好孩子绣纹身#……

如果能选择一个标签撕掉,你最想撕去哪个?

#初茶花月,那个模仿者#,这是花姐,最想拿掉的标签。

十年前,“不加珍珠啵啵的不算好奶茶!”

五年前,“喝奶茶一点都不健康!”

现如今,“国潮奶茶都是模仿者!”

这十多年间,奶茶行业一直在突破边界,突破定义。这次,我也想拿掉标签,带你认识一个全新的初茶花月,一个不想被定义、努力做自己的初茶花月。

你好,我们重新认识一下吧!我是初茶花月,一个来自重庆的、爱斜杠的、努力做自己的鲜茶鲜零食玩家!我,是来自重庆的初茶花月一个有着重庆基因的奶茶品牌。

重庆崽儿,平日里悠哉游哉,插科打诨,骨子里却战斗力爆表,憋着股不服输的劲儿,总想着能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这样的城市基因,也让扎根重庆的初茶花月滋生出自身的品牌态度。

“做一杯符合重庆人口味的奶茶”,将地域特色与茶饮文化相融合,是初茶花月品牌一直想做的。重庆的名片不该只有小面和火锅,这里的鲜奶茶,一样值得被大众所喜欢呀~带着这样的小心愿,初茶花月持续不断的调整研发,想把重庆崽儿最认可的一口快乐,带给更多人。

好喝不好喝,用心没用心,其实一口就可以尝出来。对待产品,初茶花月丝毫不敢怠慢,选料上,我们坚持用天然健康的茶叶,现调鲜萃。产品研发的小伙伴,亦不敢马虎,每天都在盘算如何为清爽的春茶、香浓的秋茶找到适合它的配方。调试,测评,优化,每一杯上市的奶茶,都历经了千百次的打怪升级,只为将这杯茶递到喝茶人手中时,能问心无愧。

当家爆款「酥花慕雪」、「豆蔻年华」等一系列带有重庆特色的鲜奶茶,便是在这样极致挑剔、不认输的劲头下,诞生的。

但,仅仅这样就够了吗?我们无数次自我拷问。那些已经上市的鲜奶茶,是不是可以变得更好一些?哪怕一点点?产品研发的小伙伴用行动告诉我们,优化升级永远没有终点。每一款奶茶,无论是新品,还是已经上市的,只要有优化空间,就值得我们再一次的努力。

前阵子为了精进「锡兰果慕」的口感,仅仅茶底,就历经了上千次的调整,近万人次的试饮,市面上高品质的锡兰红茶被研发小伙伴悉数买了回来,种类几乎覆盖了斯里兰卡的7大产茶区。从选品上,就要历经挑外形、闻茶香、看茶汤、尝茶味,制作工艺更是精细到克重、比例、时间、温度等等。

没有止步的提升之路,没有止步的沉淀打磨,调整失败,失败又调整,只为那一杯更有重庆特色的奶茶,只为每一个喝过初茶的人,都能由衷感叹一声:这一杯,很重庆。

如何讨到年轻人喜欢,又保持纯纯的重庆味?一个新的让小花姐蠢蠢欲动的想法,又在蔓延滋生,骨子里的不服输劲儿,让团队终于琢磨出一点头绪:春日限定的鲜茶“桃个好彩”,将花香果香融入鲜奶茶、颜值出圈的桃气玫瑰柠檬茶,川渝人饭桌心头好的折耳根茉莉柠檬茶,带着辣椒面糯叽叽的山城小汤圆……便是我们做的全新尝试,也是我们现在和未来,将一直希望坚守下去的重庆特色!

重庆的魅力,不止于重庆味道,由坝坝茶传递的慢生活哲学,也是属于这里的一片风景。一碗茶、一壶水、几碟小点心,然后隐入这烟火人间,什么都可以想,也什么都可以不想,平静中反而滋生一种力量。这烟火气,何尝不是重庆人的生活智慧。

爱折腾的我们,也想把这份智慧传承下去。

所以,我们升级了运营模式,开始走上斜杠之路。

我,是热爱「斜杠」的初茶花月

几百年前,斜杠青年达芬奇,成为了伟大的画家和发明家,大文豪苏轼,斜杠成了诗人和美食家,给后世吃货留下东坡肉……他们用行动打样,优秀的人可不止一种身份噢!灵感源自坝坝茶的「茶饮+零食」新模式,为初茶花月的斜杠之路打开思路。让属于年轻人的新式“坝坝茶”,跟上了一手零食一手奶茶的新潮流!

平日爱逛零食店的小花姐发现,有很多小伙伴因为份量问题,不胜烦扰。所以我们的新模式采用散装称重+小份包装等多种计价方式,无论是家庭大采买,还是一人独享,都可以找到适合的采购方式,期待这样的小巧思,可以一键装下你的快乐哦。PS:老板说,一颗也卖!

春笋出了4月就不鲜了,椿芽过了5月就会老,零食也一样,日期够鲜才够香!注重赏味期的初茶花月,对鲜零食的选品十分讲究,非新鲜日期不入选。品类丰富到涵盖200多种,从坚果炒货、休闲零食,到肉质熟食、果脯蜜饯…..应有尽有,好吃又不贵,按斤囤也不心疼。

在每一个煲剧嘴闲、办公摸鱼、闺蜜小聚、游戏充能、下午小饿的时刻,都可以来初茶花月,安抚因嘴馋而躁动的灵魂~怕麻烦星人也可以「鲜茶鲜零食一站购到位」啦。

还记得最开始的时候,初茶花月一直想通过国潮的视觉元素,让小伙伴们感受重庆崽儿们飒爽的一面。但也正是因为这样没有区分度的国潮风格,让大家联想到一些知名的国潮奶茶品牌。这件事,一直压在花姐心里很久,很久了。

初茶花月,是想做自己的呀。

为了让自己更有辨识度,拿掉模仿的标签,是得拿出点儿实际行动了。所以,我们正在筹备品牌的升级。

我,是颜值很「鲜」的初茶花月

升级的第一站,我们想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初茶花月的全新视觉,以“竹”为精神图腾。竹子弯而不折,折而不断,无论是遇到险峻峰岭,抑或凹凸沟壑,始终“咬定青山”不屈不挠,这一点,和咱们越挫越勇的重庆崽儿很是相似,也让初茶花月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虽然我们一直备受争议,但我们相信:不认输,风吹不折,重压不断,总能闯荡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这也是初茶花月想表达的更具个性和态度的新中式风格。

我们的主题色也撷取自翠竹,绒绒鲜意迷人眼。远远观望,恍惚间,仿佛步入烟雨朦胧间的青石板路,快意十分,又似雾里看花,带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诗意。这抹青绿,也是初茶以「鲜」为出发,永远向新而生的期许。

期待,每一个到店之人,都可以邂逅到唯属于你的鲜呀!